电影海报 播放

FG捕鸟达人官方

导演:安娜·托伦特,Julio,Perillán,Francisco,Boira,Andreas,Muñoz,赫克特·科洛梅

主演:涂磊

类型:科幻片、恶搞片、真人秀

上映时间:1984(欧洲)

片长:413分钟

《FG捕鸟达人官方》德国纳粹把在欧洲抢掠所得的数万吨黄金藏在撒哈拉大沙漠一个秘密基地,伯爵急电Jackie,要其配合Ada赴非洲寻找这批黄金,费尽艰辛抵达大沙漠后,Jackie一行人意外发现了藏金基地,而就在此刻一个神秘大汉突然出现,一场生死博斗遂即展开。

剧情简介

宣统二年,同盟会代表抵达香港,商议举行大规模反清起义活动。广东将军铁山奉诏刺杀孙中山。大商人李玉堂母亲病重,要李玉堂带孙儿李重光回家。为了确保孙中山顺利召开会议并且安全离开香港,李重光甘愿作为孙中山的替身便于引开铁山等人的注意力,要求黄包车夫阿四故意拉着重光在众目睽睽之下逃亡,于是遭到了铁山的杀手层层围追堵截。而阿四为了攒钱帮阿纯治眼病的二十块港币,拉着车上的李重光一路狂奔冲过层层包围,但是最终李重光还是死在阿四的洋车上。为了安慰病危的老母,李玉堂请求阿四给他当五天儿子。阿四来到广州,进入了四大家族中的“

孟天运、孟天许和孟天慕都是孤儿,被没有子嗣的自流井盐商巨擘孟敦甫收为养子,意欲在他们中间培养出孟氏产业的接班人。但在风起云涌的年代里,他们却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孟天运投身革命,成为共产党员,建立一个没有

二十年前,一对活泼可爱的孪生姐妹因为父母离异而分开。二十年后,妹妹绵绵已是舞蹈专业的大学\r\n生,在面临毕业之际,母亲病重去世。临终前要求绵绵她去青岛寻找她的孪生姐姐,并将绵绵托付给绵绵的恋人、大学

演员阵容

演员

金韬

饰主演
演员

马金凤,任四亮,李广海,陈东,陈贞

饰主演
演员

陈立华·

饰主演
编剧

吴晖,肖贵才

饰编剧
导演

保罗·范霍文

饰导演
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